:::: Consonanza ::::

   

[銀魂][高新] 甘之若飴【坑】

[銀魂同人][高新]《甘之若飴》
–【序】–

CP : 高新、銀新;萬山、土山。











  事情發展得太突然了。

  新八其實是想吐槽的,畢竟這個是他的負責項目,而且他也想以華麗的吐槽開始這個貌似會很轟烈龐大的故事;但是,事情發展得太突然的話,確實是不知道應該從哪裡開始吐槽才好。正確來說,應該是這事情發展得太不可思議、太令人震驚、太荒唐、太黯然了……





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





  艱難地移動著步伐的新八發出一聲複雜的輕嘆,低垂的頭讓視線集中於被粗繩綑綁的雙手,底下的沙粒正與腳板進行親密接觸中,對於這種狀態新八還能說些什麼呢?太痛了,痛的不只是丟了鞋子而陣陣刺痛的雙腳,更痛的是「現在這是什麼情況?為啥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出個所以然」的劇烈偏頭痛。


  前方的人大概是聽到了新八的嘆息,所以他回過頭看著新八做了一個玩味十足的邪笑表情。這讓新八更肯定,自己落在這個鬼畜設定的角色手裡真的是必死了。


  雖然明知不可能得到答案,但新八還是非常老梗的問了「高杉晉助,你捉住我打算做什麼…」,而很理所當然地,高杉只是一路邪笑,以沉默敷衍了新八。



  「總督大人…」突然,一個平民服裝的男子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,他瞬間移動到高杉身邊,前髮的陰影正好擋住了男子的面容,就在他跟高杉耳語結束後抬頭的一刻,月光撒落,新八被眼前朦朧的一瞥迷惑了,只能呆楞在當場,好久都沒發出聲音。


  一陣寂靜漫延著,高杉終於還是對腳步定住的新八感到不耐,黑著臉督促手下把他帶上了船。





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 :::::





【 To Be Continued 】 

评论
热度(20)
© :::: Consonanza :::: | Powered by LOFTER